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公寓房好吗

现在房地产行业中房产种类不少,除了普通商品房住房、经济适用房、别墅等房产,还有小产权的公寓住房,它是一种集合式住宅,生活设施齐备,对购房者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那购买公寓房好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公寓房
公寓房

1、对于现在的刚需群体来说购买公寓房是不错的选择。

2、公寓房有总价低、套内面积小使用面积大、利用率高等等优势,而且它通常以小户型为主,层高一般在4.5m以上,可以规划成上下两层,一楼办公、二楼居住,特别适合想创业的刚需群体过渡使用。

3、而且公寓住房基本上是不限贷、不限购的,也就是说不管购买多少套,都不受限制和贷款限制,用来投资也是极好的。公寓住房一般是以精装修为主,基本上购买后就可以直接拎包入住,给购买的人提供了不少便利,关键是公寓住房多处于市区繁华地段,生活、购物、娱乐、出行都是极方便的。

公寓住房用地一般是商业性质的,所以其产权年限比普通住宅短,通常只有40年或者50年,这种房产是不能落户的,想要通过买房来落户的就要慎重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