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卫生间吊顶类型有哪些

卫生间装修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的,不要因为它的空间小,且位于家里的后方,就忽略了卫生间装修的重要性。尤其是卫生间的吊顶,尽管卫生间的吊顶面积较小,但是要我们注意的事情还是不少的,那么小卫生间吊顶类型有哪些呢?

小卫生间吊顶类型有哪些
小卫生间吊顶类型有哪些

1、平面吊顶:卫生间的平面吊顶设计让整体空间更加和谐统一,视觉效果更加美观,一般是先安装好石膏板,然后在上面再刷上防水漆。

2、铝扣板吊顶:这是卫生间吊顶之中最常见的一种方式,是由一块块的铝扣板拼接而成,如果后期需要检修维修,可拆下相应部分的铝扣板,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3、叠级吊顶:如果觉得平面的吊顶影响层高,不够有特色,也可以根据顶部的管道、沉箱的位置做造型,让空间更加富有层次感。

4、中间吊平、侧边藏灯:中间做平面的吊顶,两侧设置隐形的灯带,让卫生间的光线更加柔和,营造出优雅大气的氛围。

5、桑拿吊顶:桑拿吊顶即使用木材来作为卫生间的吊顶材料,这样的设计,让空间更加的自然清新,更加的舒适温馨。

以上就是关于小卫生间吊顶类型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