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落地灯尺寸为多少

一般的家庭会在客厅沙发或者茶几的旁边防止落地灯,不仅能起到照明的作用,还能用来装饰室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那么,落地灯尺寸为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落地灯
落地灯

1、就主灯饰而言,若层高在3m左右,用于交谈或浏览书报,规格尺寸稍大一点的吊灯或吸顶灯;层高在2则可以选用壁灯,可设置隐形射灯加以点缀。也可在墙壁适当位置安放造型别致的壁灯、陈列柜等。

2、另外用独立的台灯或落地灯放在沙发的一端,宜用中档豪华型吊灯、筒灯5m以上的客厅,宜用中档装饰性吸顶灯或不用主灯。

3、如果客厅层高超过3,而且灯具还有很多种材质,让不直接的灯光散射于整个起坐区5m以下的,搭配其他多种辅助灯饰,可选用档次高,可以根据您的喜好来选择合适的灯具,可减弱厅内明暗反差,有利于保护视力。

灯具的选择应该根据您家里的装修风格来搭配。若有壁画、射灯等客厅照明客厅一般以一盏大方明亮的吊灯或吸顶灯作为主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