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枕巾怎么清洗

我们的头发中隐藏着几万甚至几十万的细菌,这些细菌也会“迁居”到枕巾和枕套上,所以枕巾和枕套需要定期清洗,那枕巾怎么清洗?

枕巾
枕巾

1、食用醋:枕巾需要定期清洗,否则汗液或者各种脏污将枕巾污染后,继续使用会对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可以将枕巾放在温水中浸泡,同时按照2:1的水和醋比例加入适量的醋,静置半个小时左右,再用洗衣液清洗干净放在太阳下晾晒。

2、洗洁精:洗洁精可以有效的清除枕巾的油污,同样将枕巾浸泡到热水中,滴入适量的洗洁精揉搓后静置一段时间,洗衣液搓洗后在清水中冲洗干净,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头发爱出油的人的枕巾,洗洁精的去油效果比较好。

3、肥皂块:将枕巾沾湿后把肥皂快均匀的涂抹在上面,静置几分钟,或者也可以把牙膏重点涂抹在有污渍的地方,利用牙膏中的摩擦剂和增白剂更好的清除掉枕巾上的脏污,之后放入加有小苏打和白醋中的水中浸泡一会,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人的一生中有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枕巾的卫生清洁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以上是关于枕巾怎么清洗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