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枕套上的黄汗渍怎样洗掉

枕头套是我们家家户户都有的一个家居用品,用来保护枕头,让我们晚上睡觉可以睡得更加的舒服,但是相信很多人都会有一个同样的烦恼,就是枕头套上非常的容易起黄污渍,那么枕套上的黄汗渍怎样洗掉呢?

枕套上的黄汗渍怎样洗掉
枕套上的黄汗渍怎样洗掉

1、将枕头毛巾浸入10%的浓盐水中,浸泡1-2小时,取出并用水冲洗。注意不要使用热水,因为热水会使蛋白质凝结。

2、用冬瓜汁或生姜粉在枕毛巾上的汗渍上擦干子,将其去除。

3、如果纯白色的枕巾变成黄色,可以使用84种消毒剂或漂白剂对其进行清洁,但是这对枕巾有一定的不利影响。彩色枕巾的泛黄可以用彩色漂白洗衣粉清除。

4、稀释弱酸度为3.5%的氨水或硼砂溶液也可以洗去汗渍,用3-5%的乙酸溶液擦拭或用冷水冲洗。

5、将其用洗米水浸泡过夜,然后在第二天按照常规洗涤步骤进行洗涤。在清洁过程中,您可以在泛黄的区域上擦几次,然后基本上可以清洁它。

以上就是关于枕套上的黄汗渍怎样洗掉的方法介绍了,大家学会了吗?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