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挂钩如何从墙上弄下来

在生活中人们为了能够让瓷砖墙的面积得以利用,都会在上面沾一些无痕挂钩来放小物件,但有时候不用了想拆下来,那挂钩如何从墙上弄下来?

挂钩
挂钩

1、吹风机加热:挂钩若是通过双面胶粘挂在墙上时,这时可以用吹风机将挂钩从墙上弄下来,将吹风机开热风档,对着挂钩吸盘部位一直吹,等待一段时间后,双面胶粘就会逐渐软化,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将挂钩从墙上弄下来了。

2、食醋溶解:其实也可以利用食醋将挂钩从墙上弄下来,食醋具有一定的酸性,可以沿着挂钩粘合墙面的缝隙处倒适量的食醋,等待一段时间双面胶粘的粘力就会溶解掉,这时就可以直接将挂钩从墙上弄下来了,食醋不要倒多,避免损坏墙壁。

3、牙签挑取:如果挂钩的吸盘部位吸在瓷砖墙壁上,这时可以直接用强力将挂钩从墙上弄下来,若是吸力比较强的话,可以通过牙签、卡针将挂钩的吸盘部位挑起来,让空气进入吸盘里面,这样挂钩就会自然脱落了。

以上是关于挂钩如何从墙上弄下来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