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按实际面积交易有哪些优势

除了重庆以外,大部分地区的房屋,都是按照建筑面积来交易的,其中包含了公摊面积,具体多少没有固定,所以很多购房者在测量实际使用面积后,容易与开发商发生争执和纠纷。那么,房屋按实际面积交易有哪些优势?

房屋
房屋

1、房屋按照实际使用面积大小交易,可以让购房者更加清楚的对比各个楼盘之间的优点和缺点,让房价更加透明化。

2、因为公摊面积没有固定的标准,所以购房者和开发商很容易其政治,如果直接按照实际面积交易,就可以有效的减少这类房产纠纷。

3、按照实际面积交易其实没有传言那么邪乎,只是换一种计价的方式,要知道,房屋的建造成本不会因为这一政策变动而发生改变,所以对大多开发商来说,基本没有什么大的影响,虽然房屋的单价会上涨,但总价基本还是原样,只是少量得房率低的楼盘,单价上涨幅度会更大一些。

以上就是对于房屋按实际面积交易有哪些优势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