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隔断墙如何保养

在设计室内空间时,一般会使用各种隔断划分空间,有硬隔断,有软隔断,软隔断是比较常见的,软隔断中包含有玻璃隔断,这是一种被广泛运用的隔断。那么玻璃隔断墙如何保养呢?

玻璃隔断墙
玻璃隔断墙

1、如果需要清洗玻璃隔断墙上面的污渍时,最好是使用全效卫生剂来清洗,或者也可以使用其他温和的清洁剂,不过最好再用打湿的软布将其擦干后,最后用清水冲洗一遍。

2、玻璃隔断墙是不耐划的,千万不要用那些尖锐物体在玻璃隔断墙上划,这样是为了防止在玻璃隔断墙的表面留下刮痕、裂缝,从而影响到玻璃隔断墙的美观度。

3、我们在清洗玻璃隔断墙的时候,最好是不要选用带有磨料、强酸成份的清洗剂,避免给玻璃隔断墙的表面造成伤害。

4、铝合金玻璃通常密封用的是胶条,它是具有一定隔音、防水效果的,如果它脱落了,那么需要马上去修补或者更换。

5、清洗铝合金玻璃间隔断,一般是采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擦洗,千万不要使用番笕和洗衣粉来清洗,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酸碱的卫生剂清洗。

以上就是玻璃隔断墙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