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膏隔断墙有哪些优势

在家装设计中,经常都会用到隔断墙,可以让空间分割出不同的区域。市面上做隔断墙材质有很多种,其中石膏在隔断墙运用上十分普遍,但很多人对石膏隔断墙并不是很了解,那么究竟石膏隔断墙有哪些优势呢?

石膏隔断墙有哪些优势
石膏隔断墙有哪些优势

1、重量轻强度高:石膏隔断厚度大概在9.5-15毫米左右,重量为6-12千克左右。仅为普通砖墙的十分之一左右,载荷可达500N以上。

2、装饰效果好:石膏隔断的造型款式多样化,装饰效果好,可与各类装饰材料搭配,满足大部分使用要求,适合用于办公场所,有水的房间可做防水板材,而防火空间可做防火板材。

3、经济合理:可避免剔凿的做法,可省略了腻子粉刷作业缩短工期,而价格经济实惠降低造价。

4、收缩小:石膏隔断化学性能稳定,在干、湿过程施工中,伸缩率更小,可以有效克服传统材料接缝开裂的缺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变形缝,适合用于易位移或轻动的部位。

石膏隔断墙属于轻体材质,灵活性也是比较强的,是普通家庭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