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隔断墙装修样式有哪些

很多家庭在家装时都会在客厅设计一道隔断墙,这样既可以划分空间,让空间更加的实用,而且还能具有点缀、装饰的效果,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睐和喜欢。那么客厅隔断墙装修样式有哪些呢?

客厅隔断墙
客厅隔断墙

1、活动隔断。这种隔断墙可以将室内大空间隔离成小空间,或是将其他小空间组合起来,因此非常实用。此外,该隔断墙不但安全稳定,而且还具有吸音隔热的效果。

2、隐形隔断。这种隔断不是实体墙,但具有隔断的效果,比如:客厅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颜色存在很大差异的话,则可以用这种隐形隔断,这样既美观实用,又有隔断的作用。

3、隔断门。隔断门简单来讲就是可以滑动的门,具有吸音、保温、安装方便等特点,但它的顶端采用的是滑道,滑道用久了容易松动和变形。

4、玻璃隔断。这是当前最流行的一种隔断墙,不但视野通透,而且还具有吸音、阻燃油烟等功能,因此被广泛拥有家居生活当中。

在做隔断墙之时,一定要保证客厅的采光效果和通风性良好,以免影响室内的采光和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