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晚上开窗有飞虫怎么解决

炎热的夏天,一到了晚上会有很多小虫子飞过来,真的很烦人,但关上窗户又非常炎热,那晚上开窗有飞虫怎么解决?

蚊香驱虫
蚊香驱虫

1、关窗熏香:晚上开窗,飞虫很容易就飞进卧室内,可以将门窗关好,点两盘蚊香,或者使用蚊香液,熏一段时间,熏好后小飞虫就非常少了,把窗户打开透气就可以了,一定要将窗纱关上。

2、保持干燥:室内要保持干燥通风,每天开窗两个小时以上,特别是厕所里面,有积水的地方要及时清理,潮湿阴暗的环境更有利于飞虫的生长和繁殖。

3、定期清理:家里的拖把、抹布等物品在使用过后要及时的清洗,晾干后再存放,若是拖把和抹布长期的处于潮湿的状态下,就会为小飞虫的繁殖提供场所,会使家里的小飞虫越来越多。

4、杀菌除味:有的家里厕所的结构不合理,容易积水,还容易上返异味,飞虫很容易在这种环境中繁衍生息,可以在睡前在厕所倒一些醋,可以有效阻止飞虫的滋生。

其实如果房间有异味的话,是非常容易招惹非飞虫的,所以最好方法是保持干净卫生,然后使用蚊香驱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