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手如何选择优质的商品房

购房是一件非常严谨的事,但因为专业性比较强,所以经常弄得购房者不知所措,那么网友们知道新手如何选择优质的商品房吗?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商品房
商品房

1、户型方正当然是最好的,但如果遇到非方正的户型,购房前就必须考虑到空间的可利用性,避免出现空间浪费的情况,要知道,现在房价很高,每一寸空间都必须合理利用。

2、朝向是保障生活舒适度的重要条件,建议选择朝南的户型,并且不是只有客厅朝南,卧室也很重要,卧室朝南的数量越多,该户型的居住舒适度就越高,这点一定要多加注意。

3、不少购房者因为没有购房经验,所以经常被售楼人员带着走,尤其是楼层方面,每栋楼都会有黄金楼层,价格较高,事实上,如果没有特殊需求,只需要避开底三层和顶层就好了。

除精装的现房以外,其他大多是看样品房,但样品房好看,其中的漏洞也很多,比如家具尺寸偏小,装修美观但不实用等等,注意选房必须按实需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