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耐磨陶瓷薄板有哪些优点

耐磨陶瓷涂料是最近很流行的一种装修材料,它是利用纳米化合物和水进行充分搅拌,然后将它涂抹在需要修复的产品上,再通过低温加热的方式使它变成跟陶瓷相似的涂膜。那么这种耐磨陶瓷薄板有哪些优点呢?

耐磨陶瓷薄板有哪些优点
耐磨陶瓷薄板有哪些优点

1、轻薄节能:陶瓷薄板的常规尺寸600*1200,厚度4.8mm,重8kg,质感非常轻薄,节省了60%的原料,重量只有普通陶瓷的1/3,减少了不少物流成本。

2、吸水率低:陶瓷薄板的吸水率非常低,只有0.06%,比普通瓷砖有着更低的吸水率;并且无任何色彩,色彩饱和度高,施工非常简单,后期保养也容易,不会出现裂纹等现象,经久耐用。

3、耐磨陶瓷薄板好用吗—翻新容易:如果想更新新的薄板,不需要将原有的墙地砖弄掉,极大程度减少了成本,也不会产生噪音污染,翻新工期大大缩短。

4、耐热性好:陶瓷薄板,比墙纸和墙布有更高的硬度,在防潮、使用寿命、耐温耐热方面也比墙纸墙布好。下层还可以铺地暖,并且能量损失较小。

以上就是关于耐磨陶瓷薄板有哪些优点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