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身上衣服静电怎么消除

一些化纤材质的衣服特别容易产生静电,穿在身上的话就会吸附在身上,怎么弄都弄不掉。特别是化纤类的裙子,如果贴在身上的话,对于女生也还是很尴尬的情况,那么身上衣服静电怎么消除呢?

1、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拭衣服。如果脱去带静电的衣服,然后再穿,肯定不会被洗。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拭衣服,以除去衣服上的静电。您也可以使用小型喷雾器喷洒一些水雾,这比擦拭更方便快捷。

2、使用金属衣架快速扫过衣服。类似于别针,金属衣架可以释放电流,从而消除静电。在穿衣服之前,将钢丝衣架快速滑入衣服的内表面并进行扫除。扫描后最好立即穿上衣服。该方法对诸如丝绸之类的精致织物特别有效。

3、释放静电。触摸铁门之类的金属物件之前,不妨将手掌放在墙壁或地面上以去除静电,或用手抓住一堆钥匙,然后用钥匙尖触摸铁门,以便可以释放人体上的静电。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消除身上衣服静电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