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项链怎么挑选

项链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装饰品之一。而作为项链中比较普遍的金项链,更是一直以来都备受女性朋友的喜爱。现在市场上面的金项链款式非常的多,造型各异,都非常的精美别致,那么金项链怎么挑选呢?

金项链
金项链

1、色泽上:高成色的金项链有它独特的金黄色光泽,把项链放在强烈光线下,它会闪烁耀眼光芒,这是其他金属项链所不具备的。

2、重量上:由于金项链的密度要明显大于铜、银、铅、锌等常见金属制成的项链,因此如果项链真的是纯金饰品,拿在手上会有沉甸甸的感觉,朋友们只需拿同体积的其他材质的项链做对比即可。

3、装饰效果上:上了年纪的人以选用质地上乘、工艺精细的项链为好;中年人以工艺性强、质地中档的为宜;而青年人则以选择质地颜色好、款式新颖为佳。

检查项链质量在选购项链时,首先试戴一下,检查链的圆弧是否自然,如链节之间出现曲折,佩戴时就会感觉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