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角蛙如何饲养

角蛙,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宠物蛙,近年业者更名为招财蛙。角蛙的亚种至少有六种之多,很多朋友都想养殖黄金角蛙,那黄金角蛙如何饲养?

黄金角蛙
黄金角蛙

1、居住环境要求:一只成年的黄金角蛙大概有12CM左右,它能在任何有水的地方生存,而且一蹲就是一天,运动量极少。因此饲养者只要准备一个足够大空间的玻璃缸就可以了。

2、水质要求:黄金角蛙对水的来源没有太多要求,只要不含有害元素啊有毒的液体比如敌敌畏什么的啊在水里就行,适合生存的水温在21~30摄氏度,水源每两天更换一次或者发现水脏了就要立即进行更换。

3、饲喂管理:喜爱吃活动的东西。金鱼、蚯蚓都会成为它的食物,非常的能吃,因此在喂食的时候饲养者应该掌握一个量,过多过少的食物对黄金角蛙的身体都是没有好处的。一般幼蛙三到四天投喂一次,每次量不宜太多。

以上是关于黄金角蛙如何饲养的方法,如果你想养殖黄金角蛙的话,最好先了解清楚黄金角蛙习性情况,希望上面的内容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