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使用洗衣机的筒清洁的功能

现在的洗衣机功能越来越强大,比如有的洗衣机还带有筒清洁的功能,而近几年很多人都比较关注洗衣机的内部清洁工作,因为洗衣机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它的内筒和外筒有很多的污物,表面上把衣服洗干净了,但是你的衣服却沾满了细菌,那么如何使用洗衣机的筒清洁的功能?

洗衣机
洗衣机
洗衣机
洗衣机

1、使用筒清洁功能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在洗衣机的键盘上面,我们能够清楚看到有一个筒清洁的功能键。选择这个功能,跟洗衣服是一样的道理。首先倒入一定量的清洁剂,为了达到消毒的目的,也可以加入白醋或者少量的消毒液。

2、接下来可以开启筒清洁的功能,按一下它的功能键,最后再按一下开始键。洗衣机就能够运转起来,而在这个过程中你就会发现有很多的泡沫产生,而且会闻到一股刺鼻性的味道。

3、一般来说要运转半个小时左右,最后你就会发现运转之后,内部的污渍能够被彻底清洁干净,达到真正的消毒目的。

我们在选择洗衣机的时候,如果有筒清洁的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购买回家之后需要正确使用,比如可以加入清洁剂或者白醋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