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式衣柜门有什么样式

衣柜是人们家中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现在的衣柜一般都是有衣柜门的,而现在比较流行日式衣柜,那日式衣柜门有什么样式呢?

衣柜门
衣柜门

1、玻璃夹花门板:一般的推拉衣柜门无非使用两种材质,一种是玻璃,另一种是三聚氢胺高密度板贴木纹皮。全玻璃材质一来厚重,二来对于有儿童的家庭来说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而高密度板贴木纹皮则风格单一,表达不了主人的独特个性。因此市面上的衣柜门一般都采用高密度板加轻玻夹花的设计,玻璃里夹的花纹一般采用墙纸、半透明花纸等。工艺简单,造价较低,是工薪阶层价廉物美的选择。

2、烤漆门板:除了传统的轻玻夹花之外,现在市场上开始流行烤漆面板衣柜门,该品种采用高密度板为内材料,表面烤漆加立体雕刻花纹。烤漆门之所以流行,一来是因为其沿袭了高密度板的轻巧,二来是因为其突破了木纹贴皮风格单一的局限,颜色、花纹都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目前市场上的烤漆门一般都是用白色底加彩色抽象大花纹设计,和欧式或现代风格的卧室很相衬,受到很多现代人,特别是女性的宠爱。

3、皮纹门板:皮纹门与普通衣柜门一样,内材用的都是高密度板,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其表面采用了人造革皮纹包饰。这让人一下就联想到了软软的皮质沙发或床头,皮质的东西总能给人营造一种浓厚的亲切感,而皮纹的衣柜门除了能带给人一种柔软的手感外,还因为其厚重的皮质色泽,让人不禁遐想到了厚重的中世纪法国风情,高贵感油然而生。

而日式衣柜门也需要做好日常保养的,不然容易导致衣柜们难开或弯曲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