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具上有胶的味道怎么办

家具和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任谁也离不开家具,不过新买的家具通常会带有胶的气味或者其他刺激的气味,这也是让人受不了的。那么家具上有胶的味道怎么办呢?

家具上有胶的味道怎么办
家具上有胶的味道怎么办

1、要保持屋内的空气流通,因为家具始终是会含有一点不好的气味,那么自然就需要通风来解决这个气味的消除。

2、将家具全部擦拭一遍,因为家具有残留的气味也就是没有更好的清洁,所以用消毒液来清洁是可以很好的掩盖胶味。

3、家中放植物,这样也是有助于空气净化的效果,不过可以摆放香味的花朵,这样也就可以保持房屋充满香香的气息。

4、家中喷一喷香水,这样只是暂时的抑制,更多的还是要多开窗,然后喷点香水会有益于空气清新。

5、在家中的家具上面放置一些竹炭,这样可以吸附一些气味,同时也是可以吸附甲醛的,这样也就有益于甲醛的祛除。

以上就是小编所介绍的家具上有胶的味道怎么办的解决方法了,胶味是最难闻的,所以要趁早开窗,多放置净化空气的植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