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台家具选购要注意什么

众所周知,不少房屋户型建造时都会留出一个很大的阳台空间,而且业主在进行装修设计时,也会适当布置一些阳台家具。那么阳台家具选购要注意什么呢?

阳台家具
阳台家具

1、阳台家具材质:材料质地、肌理决定了家具的外观感受。木材属于天然材料,纹理自然、美观,触感好,易于加工、着色,木材家具产品舒适度高。塑料及其合成材料可模拟各种天然材料质地,且着色性好,但易老化、受热变形,其使用寿命、范围受限。

2、阳台家具含水率:阳台家具的含水率不得超过12%,含水率太高,木材易翘曲、变形。购买时用手触摸家具底面或内部没有上漆处,感觉发潮的话,含水率至少有50%。或者往木材没上漆处洒一点水,洇得慢或不洇,证明含水率高。

3、阳台家具需精致小巧:阳台家具最好选择小巧玲珑的,折叠家具为最优选择,使用起来更方便,还能避免阳台拥挤。阳台上放置小桌椅,可用做茶桌或小餐桌。带阳伞的藤制或塑料阳台桌椅,可放在屋顶花园或大花园中。

4、阳台家具品牌:目前市面上阳台桌椅品牌很多,部分品牌是室内家具品牌,其生产标准、规格、材质等方面的要求不如户外家具高。阳台其实属于室外的一部分,选购时尽量选择知名的户外家具品牌。

以上就是阳台家具选购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