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曲柳饰面板怎么选购

水曲柳饰面板有很强的装饰作用,和普通的饰面板不同的就是,水曲柳饰面板有着实木的光泽,在家具制作中是很常见的。那么水曲柳饰面板怎么选购呢?

水曲柳饰面板
水曲柳饰面板

1、看表面:在选购水曲柳饰面板的时候,要先看水曲柳饰面板的表面是否有缺陷,尤其是水曲柳饰面板上的虫眼、瘤子等,这样不仅会影响到水曲柳饰面板的观赏价值,同时也会影响到水曲柳饰面板的使用效果,因为这样的饰面的寿命一般都不是很长。

2、看环保:水曲柳饰面板的环保性有很重要,在购买水曲柳饰面板的时候,要看水曲柳饰面板是否有刺鼻性的气味,如果说有就说明水曲柳饰面板的甲醛含量过高,这种水曲柳饰面板产品对人体健康是有很大的损坏的,因此一定要注意水曲柳饰面板的环保性。

3、看工艺:水曲柳饰面板的握钉力很重要,水曲柳饰面板的主要受力部位如立柱、连接立柱之间靠近地面的承重横条,在选购水曲柳饰面板的时候要注意,产品的表面不要有大的节疤或裂纹、裂痕。水曲柳饰面板上所使用的一些部件都要进行封边处理的,各种水曲柳饰面板配件的安装不得少件、漏钉、透钉。

4、看质量:在检查水曲柳饰面板的质量的时候,可以将水曲柳饰面板水平放在地面上,看产品是否足够平稳。另外,板面的强度也很重要,可以用手指去按一下,来感觉水曲柳饰面板板面的牢固度,同时水曲柳饰面板的漆膜不要有漏气、发粘、皱皮等现象。将手放在水曲柳饰面板的表面,看水曲柳饰面板的漆膜是否平滑。

以上就是水曲柳饰面板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