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木饰面板需要注意哪几点

如今市面上的板材类型众多,而kd板和木饰面板是目前比较常用的两种板材。那么问题来了,选购木饰面板需要注意哪几点呢?感兴趣的网友们,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选购木饰面板需要注意哪几点
选购木饰面板需要注意哪几点

1、表皮要厚:要知道,板材很厚,那么性能也就很好。尤其是刷漆之后的板材,具有纹理清楚、色泽饱和等优势。鉴别板材的厚薄很简单,你只需仔细观察板材的边缘是否沙透、渗胶、泛青或者是透度等现象。如果存在我们说的这些问题,那么就说明面板表皮较薄。

2、表面应无明显瑕疵:大家在选购板材的过程中,应该尽可能的以表面无裂、无节、夹皮和树胶道的为主,并且板材的翘曲度应小,防止因为砂光工艺操作不规范导致基材透露出砂透现象。

3、气味要小:当然,气味也是大家选购板材时的首要标准。比如:尽量购买没有刺激性异味的板材。因为气味较大的话,则意味着甲醛的释放量很高,那么环境污染也就越厉害,从而导致对人体造成一定的危害。

4、品牌和售后要好:此外,大家在选购过程中,还需要多加留意一下经销商的经营实力、售后服务等问题,毕竟这关系到了产品的质量问题。

以上就是对于选购木饰面板需要注意哪几点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