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去除渗入实木家具的污渍

很多人在家中的过装的过程中都喜欢购买木质的家具,尤其是实木的家具,是很多用户都比较青睐的,因为实木的家具比较环保,对人体的身体健康不会造成太多的伤害,但使用时难免会将家具弄脏。那么怎么去除渗入实木家具的污渍呢?

实木家具
实木家具

1、矿物油。我们可以用矿物油加酒精进行擦拭。矿物油是非常温和的一种清洁溶液,可以去除渗透在实木里面的屋子,但是使用这种方法的时候,最好佩戴手套,这种方法需要等待几分钟之后才可以生效。

2、小苏打和牙膏。我们可以将小苏打和牙膏按1: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再用抹布蘸上小苏打和牙膏的混合物,在污渍上面进行擦拭,直到污渍消失为止,也可以直接使用肥皂进行擦拭。

3、细砂纸。除此以外,还可以用细砂纸打磨实木上面的污渍,如果实木上面的污渍是黑色沿着它的污渍的地方,用细砂纸轻轻的打磨,边缘也可以将污渍全部都打磨掉,最后不要忘记抛光打蜡修复它的表面。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去除渗入实木家具的污渍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