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型投影仪如何选购

众所周知,微型投影仪把传统庞大的投影机精巧化、便携化、微小化、娱乐化、实用化,使投影技术更加贴近生活和娱乐。那么微型投影仪如何选购呢?

微型投影仪
微型投影仪

1、看LED灯泡的寿命:现在的微型投影仪好多都是用的DLP技术的LED灯源微投,而LED灯的寿命却是参差不齐,从几千小时到20000小时不等。像安木华的微型投影仪,LED灯的寿命在20000小时以上,正常使用可以用20年左右,而一般的LED灯使用寿命只有几千小时,很快就坏了,换一个灯泡需要上千元,所以说LED灯泡寿命高的质量才会好。

2、看分辨率:微型投影仪的分辨率当然是越高越好,分辨率越高的投影仪,数字成像的效果也就越好、越清晰,当然价格也就越贵,这个就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了。一般情况下854x480的分辨率就够用了。

3、亮度:微型投影仪的亮度流明并不是越高越好,当然几十流明的亮度太低也是不够用的。家用的微型投影仪流明度在500到1000之间的就比较合适。比如安木华A1微型投影仪,1000左右的流明度,在家里用就比较合适了。白天拉窗帘、晚上开小灯,就可以正常的观看电影了。

以上就是微型投影仪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