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掌上投影仪如何选购

我们知道在挑选投影仪的时候,往往在意的都是品牌方面,现在出现了掌上投影仪,品牌更是不能被忽视,掌上投影仪,顾名思义就是体积小巧,可以拿在手上的投影仪,那么掌上投影仪如何选购?

投影仪
投影仪

1、亮度的实用性。掌上投影仪的体积比较小,所以它的散热空间也是有限的,那么要想提高亮度也就有难度,所以我们最好选购一款200流明以上的掌上投影仪。

2、色彩的实用性。掌上投影仪作为小巧的投射大屏,大部分是用于娱乐的,所以我们最好选择一款色彩还原性比较高的产品,相对来说,采用DLP技术的掌上头一样在色彩还原度是比较高的。

3、分辨率的实用性。分辨率对于观看视频和图片方面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我们选择掌上投影仪的分辨力至少要达到850*480,这个水平的分辨率才能保证图像是清洗的,至少可以保证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家用投影仪的市场目前来说还是比较小的,受其影响售后服务也相对的有限,远远不能比加点售后服务完整,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比较好的投影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