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投影仪怎么选择

现在有不少家庭,在客厅布置了家用投影仪,在家里就可以享受电影院的氛围,而且携带非常方便,放在卧室观看也不错,市面上家用投影仪的品牌多,那家用投影仪怎么选择?

家用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

1、看价格:家用投影仪的价格,会受到品牌和材质的影响,比如国外的品牌比国内的品牌价格贵,因此大家根据家庭的实际状况选择即可。

2、看亮度:市面上家用投影仪的款式多,亮度有所区别,亮度过高,不太好,会伤害到眼睛,亮度的参考范围是800——1500ANSI之间。

3、注意噪音:噪音也是一个重要的标准,噪音过高,会影响使用的体验,尽量选择40分贝以下的家用投影仪产品。

4、看幕布:选购家用投影仪时,要看幕布,市面上常见的投影幕布有两种,一种是白色屏幕,一种是玻珠屏幕,前者价格便宜,视角广泛,视觉效果相对柔和,后者价格比较高,视角广泛,增益高。

5、看投影距离:投影距离也很关键,如果客厅空间大,而投影距离不够的话,会严重影响观看的体验,因此要根据使用的需求,来选择投影距离合适的家用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携带非常方便,一个背包即可,它的显影画面比较大,观看体验非常好,还可以听歌、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