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松木家具怎么保养

众所周知,实木家具已然成为人们最近选购家具的,其中松木家具是非常受到人们欢迎的。当然,松木家具也是包括白松木家具的。那么白松木家具怎么保养呢?

白松木家具
白松木家具

1、家具表面要避免与硬物发生摩擦,避免损伤家具的漆面与纹理。还有就是要避免松木家具长期放置在阳光照射的地方,以免家具过于干燥出现褪色和开裂的现象。另外,热物不可直接放置在表面上,有颜色的液体也不可洒在桌面上。

2、白松木家具的表面切不可直接放置盛热水的器皿,这样会在其表面留下白色疤痕,一般是擦拭一下就会消失。但如果烫痕太深的话,此时可使用碘酒抹在上面,或者是凡士林,基本两三天之后烫痕就会消失。

3、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避免白松木家具的表面接触到腐蚀性的液体、酒精、指甲油等等,以免影响家具的美观效果。还有就是松木家具会有松油的出现,此时只需要根据相应的办法来去除即可,避免影响其美观。

以上就是白松木家具怎么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