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床甲醛超标的处理方式是什么

新购买的床无论什么材质都会有甲醛的,只是看甲醛含量多少,如果没有味道的话,也不代表没有甲醛,因为甲醛是无色无味的,那么新床甲醛超标的处理方式是什么呢?

1、通风。建议将新购买的木床放置在通风良好且无阳光直射的地方至少一个月,以使甲醛能够尽可能多地释放出来。避免阳光直射,因为光线和温度会加速填充层材料的老化速度。

2、专业的公司治理。如果甲醛的挥发量超过标准且异味很大,建议找到专业的脱醛除臭产品进行处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甲醛的挥发时间长达20年,因此可能无法找到专业的甲醛去除公司来一次去除甲醛,在后期应使用更多的通风设备。

3、换床。如果甲醛含量过高,建议直接将其退还给商人,以免损害健康。不仅儿童,成人也将遭受诸如白血病和其他疾病的困扰。如果商人不同意退货,他们可以在质量评估后起诉商人退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新床甲醛超标处理方式,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