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面掉灰是什么原因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刚刚搬入新家,没过多久就出现了墙面掉灰的情况,每天不停地扫除脏东西很是烦人。那么墙面掉灰是什么原因呢?

墙面
墙面

1、基础没有处理干净:如果是新装修好的房屋出现了掉灰的情况,那么可能是因为当时墙面的基础没有处理干净,或者水泥标号不准确,房屋结构本身存在大面积空鼓,而装修施工时未能及时处理。

2、施工过程出现问题:装修施工的时候,还应该注意施工的过程。如果是找平处理后墙面未干透就进行下一步施工,也会造成墙面调回的情况,这是冬季施工时最需要注意的问题,通常这项施工进行时要在室内使用电暖气等取暖设备,适当提高室温,让墙面基层彻底干透。

3、家中潮湿:对东南沿海的家庭来说,特别是居住在底层的,遇到黄梅天那是苦不堪言,整个墙面都会渗出小水珠,整个家里都湿漉漉的,因此墙面掉灰变得很常见。

以上就是墙面掉灰是什么原因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