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鞋用什么擦干净

对于皮鞋,我们在穿的时候总是希望它是锃亮锃亮的,就像新的一样,所以为了让它保持新的状态,我们会把皮鞋擦干净,那么皮鞋用什么擦干净呢?请看下文介绍。

1、用酒精擦鞋。用酒精擦拭鞋子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因为酒精可以清洁表面的灰尘,并且酒精很容易挥发,所以不会让皮鞋表面留有水渍,鞋子会很干净。皮鞋不建议使用沾水的抹布直接擦拭,因为虽然可以擦灰,但皮鞋上会残留很多水渍,影响外观。

2、用洗发水擦鞋。如果你找不到鞋油,洗发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不仅能清洁鞋子表面,还能让鞋子看起来更亮,对保养鞋子也有好处。

3、用牙膏擦鞋。牙膏不仅在生活中很常见,而且也有很多用途,用它来擦鞋也有很好的效果。因为牙膏含有可以有效去除鞋子上的污渍的成分,所以牙膏在清洁皮革和保养鞋子方面非常有效。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擦干净皮鞋的东西,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