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岳云鹏王菲同台视频是哪一期

素有“偶像的偶像”之称的王菲在《幻乐之城》中收获表白无数,不论易烊千玺还是萧敬腾都大方“示爱”,而本期“幻乐好友”岳云鹏竟也是一位资深“菲迷”,那么岳云鹏王菲同台视频是哪一期呢?

岳云鹏王菲同台视频是哪一期
岳云鹏王菲同台视频是哪一期

1、《幻乐之城》第7期。

2、《幻乐之城》每一期都会邀请不同的嘉宾名人来做客,而在第七期时,邀请到了相声演员岳云鹏前来。登台之后的岳云鹏得知要与天后王菲同台之后,表现非常惊讶。他表示在他心中,王菲一直都是他的偶像,一直非常崇拜王菲。这次也是王菲首次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因此一下子就得到了很多人的特别关注,给节目带来了更多的人气。

3、岳云鹏和王菲同台站一块时,让他有点腿软站不住的感觉,偶像气场太强大了。为了表示对偶像的崇敬,岳云鹏唱了《又见炊烟》这首歌,向王菲表达自己的致敬。王菲表示唱的还是很不错的,调侃的又说,奶声奶气的声调。岳云鹏绰号“小岳岳”,搞笑之气十足,给王菲起了一个“大老王”的外号。面对这么土的称号,天后自然不会接受,反之给他一个“小盆盆”的称号。因为两人的互相开玩笑,给节目增加了很多笑点。

作为相声界的搞笑之王岳云鹏,这一次跟王菲合作之后,也算是圆了自己的偶像之梦。最后祝岳云鹏和王菲以后的作品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