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安全隐患有哪些

跟着年代飞速发展,物质文化和日子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住所装饰的要求是越来越高。在装饰的时候一味的最求漂亮、舒适,这样的做法是存在着许多安全危险的,那装修安全隐患有哪些?

装修
装修

1、修建结构的危险:在购买新房后,业主朋友想在原有的修建空间内,根据自己的意愿和想象来完成室内装饰,使有限的空间得到最大的利用。有些业主朋友对修建结构不甚了解,随意拆改墙体,打洞开窗,装置壁橱。这样是会破坏承重墙的,破坏了修建的受力结构,给房屋修建的安全带来了很大的危险。

2、电路改造的危险:有的住户为了省时、省力、省钱,直接将电线埋入墙体内,在有墙裙和护壁板的当地,线路又压在板下,一旦外裹的塑料老化,线路出现了毛病,轻则给线路维修难上加难,重则因线路老化短路而引起火灾,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

3、装饰污染:居室装饰的油漆、涂料、粘结剂等都含有苯、酯或醛类物质,这些物质都含必定程度的毒性。所以在入住前是需要处理装饰污染,这样才有利于身心健康。

以上是关于装修安全隐患有哪些的介绍,所以大家在最求装饰带来的舒适时,也要留意装饰带来的安全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