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开机时出现Boot Menu怎么解决

众所周知,我们在生活中会经常使用到电脑,而家里的电脑使用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电脑开机时出现BootMenu,那么电脑开机时出现BootMenu怎么解决呢?

电脑
电脑

1、在BootMenu界面,按TAP键切换到AppMenu,选择Setup,进入BIOS设置。

1
1

2、进入BIOS后,按右键,进入到Security选项。选中SetSupervisorPassword选项,按ENTER键进入设置密码。只有设置密码后,第一项:SecureBoot才可以开启设置。

2
2

3、进入SecureBoot项后,将SecureBootOption项设置为Disabled。

3
3

4、按ESC,退出设置,返回Main项,进入BootFeatures项。

4
4

5、BootFeatures项中作如下设置:设置NumLock为ON,设置CSMSupport为YES,设置UEFIBoot为Disabled,设置LegacyBoot为Enabled,设置BootinLegacyvideoMode为Enabled。

5
5

6、按F10保存,并重启就可以正常启动了。

以上就是电脑开机时出现BootMenu怎么解决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解决方法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