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湿水和化妆水能一起用吗

多人都觉得化妆水可有可无,肌肤干燥、不稳定时,用化妆水配合纸膜或化妆棉来做水膜,可以快速为肌肤补水、稳定肌肤。其实化妆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它能为肌肤即使补充水分和营养,更能促进后续的保养品快速吸收哦。那么保湿水和化妆水能一起用吗?

保湿水和化妆水能一起用吗
保湿水和化妆水能一起用吗

1、能。

2、保湿水和化妆水都是水,能一起用。化妆水是水的统称.柔肤水、保湿水、爽肤水只是叫法不同,但全是以保湿为主要目的的护肤品。

3、化妆水是柔肤水、爽肤水、收敛水、保湿水等等的统称,是指洗面奶后,乳液前的那个护肤步骤。柔肤水是指PH值接近于7的较温和的化妆水。但是最近有很多的专家指出,其实化妆水这个步骤是可以省略的,因为化妆水中有95%是水分,花大价钱买是没必要的,可以省略不用。

以上就是关于保湿水和化妆水能一起用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