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痕挂钩的种类有哪些

无痕挂钩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小物品,我们可将衣物放置与挂钩上,非常方便。同时无痕挂钩不仅具有出色的承重能力,还不会对墙面造成任何损害,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被广泛用于厨房、卫生间之中,深受许多人们的喜爱,那么无痕挂钩的种类有哪些呢?

1、吸盘式无痕挂钩。这种挂钩是采用吸盘的方式固定与光滑的墙面之上,吸盘式无痕挂钩的安装与拆卸都比较简单方便,使用范围比价广泛,可重复使用。

2、双面胶无痕挂钩。这种挂钩是通过双面胶将墙面与挂钩紧紧粘贴在一起,该挂钩在粗糙墙面的使用效果更加出色,但拆卸后会对墙面美观有一定影响,不能重复使用。

3、胶剂粘合式无痕挂钩。胶剂粘合式无痕挂钩是目前一种新型无痕挂钩,它结合了双面胶与吸盘式的优点,无论是光滑还是粗糙的墙面都可以紧紧粘住,并且可反复使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无痕挂钩种类,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