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养老基金怎么买

养老基金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进行购买,现根据常见的平台和基金公司有很多的养老基金购买形式,那养老基金怎么买?

养老基金
养老基金

1、进入基金公司网站,搜索进入“养老专区”,在养老专区里可以看到各种养老基金推荐列表,可以根据各基金的起投价、投资年限等选择合适的养老基金,点击立即申购或立即认购操作即可。

2、支付宝推出养老专区,目标用户是2035年前后退休人群。可以打开支付宝进入底部导航处“财富”,进入首页就可以看到养老专区,点击养老便可购买支付宝平台上的养老基金了。

3、前往银行柜台对银行理财推出的养老基金服务进行了解,各银行或金融机构推出的养老基金内容都不同。

养老基金的优势在于投资方式简单且门槛较低,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投资方案。它是一种长线投资,具有1年、3年、5年不等的封闭期,在封闭期内是不可以赎回的。建议在投资前核算好个人的灵活资金情况再做投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