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jpg图象如何进行压缩处理

随着数码产品的发展进步,现在拍出来的图片内存都是比较大的,为了减轻服务器的负担,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需要把jpg图象进行压缩处理的。但是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jpg图象如何进行压缩处理,别担心,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jpg图象如何进行压缩处理的吧。

1、打开我们电脑上安装好的压缩软件,点击页面中的图片压缩进入操作界面中。

2、添加需要进行压缩的图片,点击添加文件或者添加文件夹的按钮,就可以选择文件,也可以直接拖拽文件添加。

3、在添加文件的下面有压缩选项设置以及输出分辨率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个就好。

4、压缩之前先要选择一个文件保存的位置,压缩好的图片可以保存在原文件夹中,也可以自定义保存。

5、最后点击开始压缩的按钮就可以实现图片的压缩,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jpg图象如何进行压缩处理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是的,只要您根据上述步骤操作,那么大家就可以知道怎么把jpg图象进行压缩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