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卧室墙面颜色如何搭配

不同的卧室墙面颜色最后呈现的装修效果是有很大不同的,对卧室这个比较私密的空间来说,所以颜色搭配需要舒服好看,那小卧室墙面颜色如何搭配?

家具
家具

1、木色。木色本身就具备了自然清新的“气质”,卧室背景墙运用木质护墙板装饰,天然纹理清晰可见,与实木衣柜搭配相得益彰,带你走进森林,白色床品柔软舒适,任你自由自在地奔跑在自然中。

2、绿色。生机勃勃的颜色,给卧室涂刷上绿色涂料,配上红色砖墙,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绿色的卧室墙面颜色不仅保护视力,更让人感受到希望。

3、黄色。犹如阳光,一如既往给人温馨的感觉,小卧室墙面颜色采用黄色,看起来就既温馨又舒适。但是提醒您不要选择过深或过亮的黄色,不然非常刺眼,就像图中的淡黄就恰好合适。

4、灰色。如果你是喜欢简洁沉稳风格的,那么高级灰不失为一个正确的选择。高级灰的小卧室墙面颜色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搭配白色的床品和蓝色椅子,冲淡了灰色的暗沉,金色的阳光洒进来,让卧室明媚而温馨。

5、蓝色。浅浅的蓝色塑造的卧室让人遐想,给卧室墙壁粘贴蓝色壁纸,蓝白色的条纹装饰,打造宁静悠远的睡眠空间。一侧白色衣柜搭配蓝白条纹床品,充斥着浓浓的海洋风,看起来清爽明快。

色彩对人精神的刺激作用是很明显的,卧室是人们休养生息的场所,不同的小卧室墙面颜色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心情,所以希望大家在卧室装修中能很好地把握住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