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断设计有哪些样式

虽说空间小,就尽量不做隔断,但有些时候为了划分出不同的功能区,从空间和使用上需要做些隔断设计来提升整体空间的使用率,那隔断设计有哪些样式?

隔断方式
隔断方式

1、通透式隔断:玻璃式隔断划分出客厅与书房,不但设计时尚,也方便父母与孩子进行亲子互动。

2、镂空型隔断:客厅利用雕花隔断分隔餐厅及客厅区域;隔断柜和飘窗柜的设计,不但能作为餐边柜使用,也可充当家人的休闲谈心区。

3、半墙式隔断:利用矮柜充当隔断,分隔出客厅区与餐厅区,实现功能互补的同时,也保持了视觉的开阔性。

4、装饰型隔断:方格式的隔断柜,错落有致,让形状各异的装饰品显得尤为融合,与客厅空间的陈设也相得益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5、收纳柜隔断:利用开放式收纳柜作为电视柜,同时充当隔断的功能,分隔出私人区域与公共区域,不但增添了收纳空间,还兼备美观性。

以上是关于“隔断设计有哪些样式”的介绍,如果你家需要做隔断的话,可以选择上面的隔断方式,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