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做玻璃隔断要注意什么

现在很多人在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干区和湿区的使用互不影响,极大提高了生活便利性,采用玻璃隔断就可以实现干湿分离功能。那么做玻璃隔断要注意什么呢?

玻璃隔断
玻璃隔断

1、在做卫生间的玻璃隔断之前,首先要把地面和墙面都给装饰好,一般铺贴瓷砖就行了,然后再根据所需要的尺寸来定做卫生间的玻璃隔断,注意千万不能有误差,不然安装不上,这样太亏了。

2、卫生间的内部和玻璃隔断都要定期的进行清洁,不然长时间的接触到水,是容易产生污垢的,也免得给以后的生活带来安全隐患,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

3、您家的卫生间是使用的玻璃隔断门,那么尽量在门的底部设计好门槛,这样可以避免水流出去,如果不设计门槛,那么可以设计门槛石,大概高出地面1.5-2cm就行了,主要是为了避免淋浴之后水从玻璃隔断门的下面流出,这样就不是干湿分离了。

4、卫生间要做干湿分离,使用的是玻璃隔断,那么需要注意在地板铺装之前,先将下水管道和地漏等等都安装好,避免对以后的生活带来不便。

以上就是做玻璃隔断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