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锈钢玻璃隔断有哪些优点

隔断墙是现代室内装修的必备装潢材料,它可以起到分割室内空间和装饰等作用,很多消费者对隔断墙不同材质的优势和弊端都不够了解,所以往往在选择时难以定夺,其实不锈钢玻璃隔断墙就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不锈钢玻璃隔断有哪些优点呢?

不锈钢玻璃隔断有哪些优点
不锈钢玻璃隔断有哪些优点

1、运用广泛:先说说,不锈钢玻璃隔断是用来区分空间的立面,但是有到顶的隔断,可称为高隔断,不到顶的,称为低隔断。可是办公隔断:是隔断最常用的,但是人们日常所说的隔断,大多数是指办公隔断。其广泛应用在酒店装修、写字楼装修、办公室装饰、公共卫生间装饰、厂房车间装修、车库装修等等。

2、稳定性好:不锈钢的玻璃隔断几乎无膨胀及收缩,但是温度变化不会影响隔断门的开关,稳定性较金属隔断、塑钢隔断好。

3、抗风压力强:不锈钢的玻璃隔断型材的密度为1.8,是钢密度的1/4,但强度却很高,可是其拉伸强度与普通碳钢接近,那么弯曲强度及弯曲弹性模量是塑钢型材的8-10倍,抗风压为国际B7106I级水平。

4、使用寿命长:不锈钢玻璃隔断耐老化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它是在-80℃到160℃环境下性能稳定,使用寿命在50-150年,减少了更换的麻烦。

5、具有防火性能:不锈钢玻璃隔断墙防火能力很强,所以在餐厅后厨使用也是比较好的,其即便后厨失火也不会使火迅速蔓延,这就保证了餐厅整体的安全。不锈钢玻璃隔断墙更便于进行清洁,其防水性较高,即便用水大面积冲刷也不会对其造成任何损伤,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其清洁难度大。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玻璃隔断有哪些优点的内容介绍了,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想要使用不锈钢玻璃隔断墙,还建议在正规渠道进行购买,以保证货真价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