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的基金一直在下跌怎么办

投资者在买入基金之后,基金可能会出现持续下跌的情况,面对这种情况,新手投资者是不知道如何做的,那买的基金一直在下跌怎么办?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1、进行补仓操作。在基金的下跌过程中买入一些,通过增加基金的持有数量,来平摊基金的成本,从而分散其风险,等待基金反弹,进行解套,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在进行补仓操作过程中,投资者应合理的控制其仓位,分批买入。

2、进行高抛低吸操作。在基金下跌过程中,投资者可以抓住下跌过程中的反弹趋势进行高抛低吸操作,即在反弹的高位卖出,低位买入,赚取差价,弥补一些损失。

3、进行清仓操作。投资者也会选择把手中的基金全部卖出,这种情况一般是投资者认为个股后期会继续下跌,反弹无望,而进行割肉操作。

以上是关于“买的基金一直在下跌怎么办”的方法,其实基金的风险是比较低的,但凡是投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所以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