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腻子粉要加胶水吗

腻子粉我们都知道是属于建筑装饰材料的一种,要知道这种材料它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胶水,一般来说腻子粉的作用其实不仅仅是用来增白墙面,主要还是为了增加墙面的附着力,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腻子粉要加胶水吗?

腻子粉
腻子粉

1、传统腻子粉需要加胶水搅拌。

2、现在市场上以成品腻子为主,成品腻子主要由碳酸钙、氧化钙以及硫酸钙为主要成分和其它添加剂经过科学配比而成,施工现场只需加水搅拌均匀即可。

3、而传统材料其本身并没有粘结性能,所以在配比的过程中也需要添加胶水,众所周知胶水是室内污染,甲醛的根本原因。

4、所以想要一款真正不含胶水的成品腻子,建议使用石膏基腻子粉。彻底告别胶水才更加环保。而石膏基腻子粉相比其他腻子具有早强,快硬,粘结强度高,不空鼓开裂,不起皮掉粉等常见现象。

关于腻子粉要加胶水吗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腻子粉它的作用还真不小,所以使用它的人也是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