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腻子粉该怎样选购比较好

腻子粉可以说在装修中也是很重要一种材料,这种材料它主要起到的作用就是增加墙面一些粘合度,同时还能够弥补墙面一些缺陷,让刷出来油漆更加的平整。那么腻子粉该怎样选购比较好呢?

腻子粉该怎样选购比较好
腻子粉该怎样选购比较好

1、看包装。在选购腻子粉的时候,首先要看就是这种产品它的生产标准、合格证,同时还可以要求商家给你给一些质量方面一些证书,这样才知道你选择这个产品到底是不是属于合格品。

2、看认证。好的产品是一定有经过国家严格检验的,而腻子粉要执行的国家标准是“JG/T298-2010”才算达标,一般正规的产品包装上都应注明产品的执行标准、重量、生产日期、存放注意事项、等字样;并且还有ISO认证,只有通过了ISO认证的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才更有保证。如果没有这些认证,那对于这样的产品一定不能购买。

3、看防伪。要知道所有的品牌产品都有自己的防伪标识,所以在选择时候就可以刮开涂层看,同时还可以拨打上面的电话看它的真假。

以上就是对于腻子粉该怎样选购比较好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