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选购有哪些技巧

马桶是卫生间必备的设施,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使用的用具之一。目前市场上马桶的种类有很多,品牌也非常之多,给了消费者很多选择。那么马桶选购有哪些技巧呢?

马桶
马桶

1、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它的釉面都是比较光洁细腻的,色泽也很饱满没有裂痕等。其次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用手触摸,如果摸上去很粗糙的,那这种马桶在使用中很容易遗挂脏东西。

2、重量:选购马桶时并不是越重的马桶它的质量越好,质量比较好的马桶它的重量在80斤至100斤,这种马桶密度比较大。但是质量很轻的马桶不宜选购,所以在选购时可以掂量马桶的重量,选择重量适中的马桶。

3、口径、水件:马桶的口径也能看出马桶的好坏,比如可以把整个手放进马桶口,一般情况下一个手掌的容量是最好的。其次水件关系着马桶的使用寿命,如果按钮发生的声音比较清脆的话,那么它的质量是比较好的。

以上就是马桶选购有哪些技巧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