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房按揭首付多少

如今不少购房者在购买房屋时,都会选择按揭贷款来购买房屋,这样也能够缓解一下大家经济方面的压力,因为一次性付清房款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还是较为困难的,那么二手房按揭首付多少呢?

二手房按揭
二手房按揭

1、售房者因素。全款购房或已经还清银行房贷:若是买房人手里资金不多,可资信情况优秀,通常只要首付2成作为二手房贷款首付款就行了。还没还清房贷,要求买房人还款:抗买房者资信情况,通常首付3成就行。除此以外提议走资金步骤,防止因某种原因引起损失。

2、买房人因素:资金富余,可一次性付清房款;显然这种状况也就不牵涉首付款的问题了。购房人资金不够,必须贷款。名下没有房,或者不存在没有还清贷款的房产,则所选择的二手房就是首套房,都以评估价为标准,而不是市场价。个别城市发布了限购或者限贷政策的,以本地政策为准。名下任然有一套还没偿清贷款的房产,则所选择的二手房就是二套房,请求贷款买下的话,首付比例不能<;30%。相对应的贷款利率也会随之上调。

3、二手房因素:倘若买下的二手房,所处地方不好,年代久远的话,个别银行也会上调首付比例与贷款利息。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二手房按揭首付多少的全部内容知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