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环保腻子粉如何选购

作为常见的一类建筑质料,腻子粉的用途非常广泛,不仅是建设房屋的必备品,同时也是粉刷墙壁的一种用料,目前出现了一种环保腻子粉,很受大众的青睐,那么环保腻子粉如何选购呢?

1、众所周知,这类产品的品质好坏直接关系着居家环境是否环保,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关注环保性,若是环保不过关,所含有毒物质将在室内长期释放,影响居住者的安全,因此在选择腻子的时候,应尽量选用大企业生产的有环保安全保障的环保腻子粉。

2、在购买时,还应关注产品的粘结强度,很多用户在施工时,还是采用原始方式来调制,由于比例不当,计量不准,导致粘结力很差,极易出现起皮、脱落等弊病,另外光滑细腻性也不可忽视,若是砂痕太粗,乳胶底漆难于填充覆盖,就会影响涂层表面的光滑程度。

3、耐水性也是衡量这类产品是否优质的重要指标之一,一般来讲,耐水性好的腻子粉在发霉、受潮的条件下,依旧有良好的附着力,并且对涂料成膜也有很大帮助,另外还要关注腻子粉的施工性,好的腻子施工好批刮,易打磨,批厚不易自裂。

以上就是关于环保腻子粉选购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您提供一些帮助,相信在以后的环保腻子粉选择过程中,朋友们会更加的得心应手,打造自己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