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公室装修有甲醛怎么办

对于办公室的装修来说油漆、涂料和胶板都是必不可少的材料,而且对于新购置的办公家具和电子用品,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甲醛、苯、电子辐射或者氨气等有害污染物,那办公室装修有甲醛怎么办?

办公室
办公室

1、开窗通风。这个是广为人知的一种传统方式,我们需要将办公区域的窗户打开,让有害气体逐渐流通到外面,将新鲜的空气转换进来。但是这个仅仅是面对办公室的装修污染程度比较低的情况来说的,如果相对污染比较严重,那么这种方式的效果很一般。

2、放置活性炭。我们可以在办公区域里面放置大批数量的活性炭,因为其具有对于甲醛、氨气等污染气体有强力的吸附作用,不仅如此它还具有吸味、除臭、防霉、去毒、去湿、杀菌、净化等等多样化的功能,可以说一物多用真的是非常好的选择。

3、摆放绿植。我们可以添置很多的绿色植物摆放在办公区内,因为植物是可以调节空气环境的,不仅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和有害气体,还能够释放出人们所需要的氧气。不仅可以装饰公司的工作环境,还能够给员工一种赏心悦目的感受。

4、空气净化器。公司的经费比较充裕或者相对比较有实力的企业,我们可以购置空气净化器来进行污染气体的吸附,这样给员工的体验是非常好的。同时,这个机器随后如果遇上雾霾天气,还可以拿出来继续使用,不容易造成浪费。

5、专业除甲醛。可以寻求专业的除甲醛的公司来进行工作,通过相对专业的设备以及技术人员的检测。我们可以将办公室的甲醛清除掉,这样的方式虽然花费会比较高,但是对于空气质量有要求的公司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就是“办公室装修有甲醛怎么办”的介绍,希望对于大家可以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一般的口罩是没有办法抵挡甲醛污染的,大家还是寻求合理的除去甲醛的方式才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