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磁炉如何正确使用

现在家庭当中的电磁炉普及率也是相当高了,因为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外形美观,占用空间也比较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那么电磁炉如何正确使用呢?

电磁炉
电磁炉

1、电源安全性:家用电器选择安全的电源很重要,不光是电磁炉,任何家电都应该注意这一点,特别是像电磁炉这样的大功率电器,它对电源的安全性要求高。因此在电源的选择上我么应该选择15A以上的电源为电磁炉供电不过。

2、使用专门锅具:电磁炉的专用锅具对电子炉本身是有保护作用的,所以尽量选择电磁炉专用锅具来配合电磁炉的使用是个明智的做法。还有就是电磁炉的承重有一定限度,过大的重量会对其造成损害。

3、定期清洁:定期清洁是延长其使用年限的最重要的方法之一。应该尽量使用软布和软刷配合碱性清洁剂来进行清洁,避免使用钢丝球等坚硬物体来清洁电磁炉的表面,以免造成表面损伤。

4、切勿倾斜放置:电磁炉的放置很重要,使用电磁炉的时候应该将其放置在水平台面上进行操作,这样不但可以避免电磁炉因坡度造成倾覆现象,还能保持电磁炉不因变形而顺坏。

以上就是电磁炉如何正确使用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