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磁炉面板是什么材料的

平时家用电器产品还是很多的,朗朗上口的就是空调、冰箱、电视、电饭锅、电磁炉等一些设备了,那么电磁炉面板是什么材料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电磁炉面板是什么材料的
电磁炉面板是什么材料的

1、据住宅在线网了解电磁炉一般都是用陶瓷面板,陶瓷面板有三个等级,最好的就是A级,据了解A级陶瓷耐面板为白色的,可以耐受1100℃高温,耐温差值可以达到800℃,不易变色,而且抗冲击性强。

2、A级陶瓷耐面板的结构紧实、表面光滑,清洗容易、磁力线穿透充分,并且具有很好的热效率;B级陶瓷耐面板虽然也是白色,但是耐高温性以及其他的性能是没有A级的好,所以相对来说较易发黄、变色,磁力线穿透效果差,热效率低;C级陶瓷面板,品质就是三种中最差的,耐高温性也比较差,使用短时间表面就会发黄。

3、黑晶面板具有很好的耐磨性,耐高温性能也比较好,而且强度以及硬度都很大,所以抗压性也是比较的强的;黑晶面板呈黑色没有杂质、长时间使用也是不会出现变色情况。而且黑晶面板的磁力线阻尼系数低、具有很好的隔热性、热胀冷缩系数低。

以上就是关于电磁炉面板是什么材料内容的介绍,请放心使用。